Jeanen_Lee

撕的话出门左转,你打扰到我嗑西皮了谢谢。

【谦笔】【笔谦】带娃日常 十三



(十三)


 

这个世界有一种baby大杀器——摇摇车。


 

林在范日常爱去的超市门口多了四台摇摇车,当时看到家长拉不回孩子还有点好笑,过了没多久他刚结束两天的外地签收回来就发现谦谦时不时就会拉着他想出门,只不过林在范一般就带他转一圈小区买瓶草莓牛奶就给哄回去了。


 

终于,在家里的存粮不够了他抱着谦谦去了旁边街道的超市,本来想着抱过去之后把孩子放推车里没用谦谦的小推车出门。结果在距离超市大概还有一百米的时候谦谦就不愿意让他抱着,两只手抵住他的锁骨往后仰,林在范无奈放他下来。


 

刚放下了只见小孩两截小腿迈得飞快,大有一度自己控制不住速度要摔倒的迹象也不停。


 

在林在范跟过去之后只捕捉到坐在还未开始的摇摇车上疯狂摇摆,叭叭叭叭的不停叫林在范付钱。


 

林在范掏了会儿兜摸出一块硬币拿给他,在谦谦拿着硬币横过来竖过去一直投不进去之后伸手向他爹求助,林在范帮忙投完币摇摇车开始动了之后谦谦就戏精上身了。


 

连续几次转动方向盘,然后突然后仰,刚好摇摇车也再往后摇,差点没直接把人从车上摇下来,给林在范吓得一跳。


 

本以为坐完这一次结束两人就可以出发去购物了,结果还是林在范太天真。五分钟过去之后摇摇车停下来,谦谦定准了另外一架有小朋友刚结束的摇摇车自己翻身下车飞快的溜上去。


 

“叭叭,钱钱。”


 

对于自己儿子一系列的操作目瞪口呆的林在范只好又投了一币,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NO!


 

谦谦把一排四架摇摇车 轮流坐了个遍,还有要重头再来一遍的趋势,被林在范一把抱住扛走了。

“我们去超市,超市里面也有车给你坐。”林在范应该没有想到自己给自己出了个大难题。


 

谦谦坐超市的购物车上瘾了。


评论(17)

热度(40)